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没人了解

没人会了解我的心情
也没人会明白为何我做得如此绝情
我爱你,爱得我自己不知道能做什么了呢~
而你却不知道我被伤得有多深~
今天我静静不出声,只是跟着你所说的去做,
我又错了?不出声又被骂,出声又被骂
不知道,也不明白了
昨天你说的东西,我只是跟着你所说的去做罢了
也是错了~
是不是你要怎样就可以怎样?
没有妈妈的人是不是怎样都可以说话如此伤他人的心却还要她人装得没事这样过~
不明白~
我只想要说,我只想要哭~
你一直乱丢东西,我也静静了。。
随便你~说了那么多为了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