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今天蛮紧张的~

今天蛮紧张的
我长那么大都没那么努力在读书上
今天考试的时候
我竟然做的很好
虽然我没什么来上课,不过我都有记得,好吗?
我是那种记忆很好的人,不像那些只会嫉妒,说讽刺话却也做不好的人
就算每天去上学,你没记下来也没用啦
不是每天有去上学就很厉害的,好吗?
到底是谁浪费钱,自己知道
说我的时候,请想下自己多么无知,多么不要脸
20岁?so what ? no nid die or no nid work ar ?
不是我要针对你,我只想要和你说,就算你是大小姐,又怎样?你家有工人,又怎样?
是不是很重要先?
还有啊~不是处女就不要烂高贵啦
我看到了,很想呕啊~你们不爽我可以说的啊,我可以理都不理你们啦
像你们那么失败咩,什么都做不好,连记都记不到
看死我啊?慢慢等啦,我要做好的东西会做不到,我不信咯
我没有做不好的一次咯
玩笑又开不起,又要学人玩。然后不爽的骂回人家
自己又以为自己是大小姐那样,要全班人宠你们~
你们以为你们是谁?
就算再美,性格那么差,是我都不会爱上啦
ok ~
我怎样也不爽你们说我,【分手和人分习惯了】【说的多爱还不是不爱,分了】
如果不知道什么事就不要把自己的自以为是当作事实,好吗?
白痴啊?你们以为自己很厉害啊?
厉害就不需要被我说的一文不值啦
三姑六婆,我呸。那么年轻就做到那么没脑,如果我是你们男友,我一定马上飞你们啦
说真的,我不稀罕你们做我的同学还是朋友
我朋友多的是就是不缺你们~
我只是不要让班上气氛尴尬罢了,不然我一定把你们骂到一文不值啊
在我眼里,你们就是发俏的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