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我在想

我在想
是不是没了那些烦恼那些压力
我的笑容会更让人着迷?
因为每当我笑的不是出自于心的时候
我总会听到人说
【你的笑容很甜】
【你的笑起来很好看】
我很好奇
因为我不知道我的笑容到底有多么让人想要看
不如说我过得很累
累的我最近笑不出来了
可笑吗?
我也不知道
我竟然想要离开我最舍不得的地方
那么强烈的感觉
说真的,这时第一次
我也希望是最后一次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说想要逃,逃到没人认识的地方·
不如说我想要有个人关心问问我怎么了,或者帮下我
而不是一次又一次的要求把~
因为我清楚明白我不再想做个十全十美的人
我只想要做个只属于我的性格,只属于我自己明白的人
就那么简单,我讨厌复杂
我讨厌每次的环境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带上面具
我能适应新环境并不代表我接受了


【我想说,我只想要有个简单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