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我要去柔佛了

舍不得离开你啊
可是我还是那个潇洒鬼
还是要去柔佛做工

我只是有个愿望
只是想要抱着你沉睡
就算再累再烦,都无所谓
你的吻是我的迷药
亲一次就可以让我神魂颠倒
你的怀抱是我的解药
就算多累多不舒服都可以解掉
你的爱是我的宝藏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就会像强盗那样抢走,不让任何人得到
因为是你
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为了你而付出,保护。
就因为是你
所以我才会那么珍惜,想要拥有你的全部
只想说【我爱你,銀少 宝贝】
【就因为你这个少根经,让我担心】
【就因为你这个情绪化,让我伤心】
【就因为你这个口花花,让我甜蜜】
【就因为你这个大宝宝,让我操心】
【爱你爱的可以做你保姆了,宝贝还有什么不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