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我打算去柔佛做工了

大家我打算去柔佛做工了。。
请不要太想我^^
baby baby ~
听我说
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
就算我不在你身边
我说过我发誓我愿意为了我的女人动我的拳头
不管你是踢还是句,你都是我的人
你听到了吗?
不要把我和你那些前任做比较
我就是那么不同,我不会一点点事就在那里乱喊叫还是乱怕的
我就是那么不同,因为我身上是你没有的勇气
不管你把我想成谁,一定不可能成为他们
我就是我,不会放手让你走的我
除非你对不起我
不然别说我不爱了^^
銀少 ,我什么都不会】
【我只想要做好我在你身边的责任】
【只因为我爱的人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