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我真的失望了

我真的失望了
你说好不会亲密的
算了
那么需要人爱,去让人爱饱他啊!!!!
反正你从不会主动来我页面找我
反正我的爱对你来说不重要了吧
我超想要哭的
可是我忍耐了
你真是狠心
反正我和别人出去
你就心情不好
可是我不会和人亲密啊
你喜欢就好
我习惯就好
我真是无话可说
我有要求你任何东西吗?
只是希望你不要和他那么亲密也那么难
算了
我能说什么?
不乱想?!
是你也会乱想啦。。
反正我心痛到我无法呼吸
我能说什么?
我为你做的事全是废的啊
那些惊喜
我开始想要放弃了
根本没心情要做了
我干嘛要一直想那么多要送你什么
现在你超级伤我的心啊
算了啦。。
你的事我不理
我不会要求你任何东西了。。
我不会让自己在对你有任何希望
我不会让自己伤心等待了
我不会说再坦白了
心痛了
也不是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