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失望

你问我需要这样写嘛
我错了吗?
昨天你连回复我信息都不要
本来没出了
等待着你回复
叫你不要不理我
你的回复是什么?
零信息
我认了
不是第一次了
我也认了
认了我在你心里的位置了
心痛无比
我出到去
默默等待你的信息
重复看我的电话等待你的信息
可是却没有
我心淡了痛了
回到家打给你
我哭了
你没发现
因为你不会知道
这就是你给我的答案
转话题
原来我对你来说不需要坦白的人吧
我认了
我忍了
我也不多问
我信息你
你不回复
我找你有什么意义
不如你想要找我才找我吧
我不想要抱着多大希望等待你回复,想着你会回复什么了
我以冷酷对待我对你的爱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了
痛得痛过
哭也哭过了
我只等你吧
我不会说什么
你开心就好
我没话好说
我的心在哭泣
你不会知道了。。
我破坏了我们的诺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