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想太多

超级闷的一天。。
想了又想。。。
不知道为了什么。。
就是厌倦了家。。
都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别人的家庭都没事的。。
就是自己家的天天吵。。
不然就是打架。。
闷死了。。
出了名的风流家庭。。
不知道是诅咒还是遗传呢。。
我也不想知道吧。。
如果真的可以只爱一次。。
那我选择不爱。。
我才不要像我父母这样。。
当有什么事。。
就最厉害的。。
一,哭
二,闹
三,上吊。。
想起小时候。。
我妈知道我爸有外遇时。。
在我面前要跳楼时
我到底是什么感觉?
没反应的看着他们
那时应该还小吧。。
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可是这件事好像吸毒这样
永远记在我脑海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