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我第一次写的东西。。




我就是爱罗诗婷。。。
不管我是不是同性恋,还是双性恋。。
我就是爱她。。
虽然暂时没得见面。。
我可以等。。
虽然你在的距离离我好远。。
我在等待。。
就因为我把你当作我的女人。。
我会等。。
不管怎样。。
你现在就是我的女人。。
不管你知不知道。。我也是要告诉你。。
i use my soul to promise and protect you..don't care what they say ..you are my girl,you are my everything..i will love you forever.
你知道吗?
罗诗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