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戒指。。

我不会换这个只属于我自己的戒指。。
因为它让我知道我为什么会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这个戒指是我为了让我坚强而买而定的。。
我不想欺骗我自己。。
我就会注意这个戒指。。
告诉我自己。。
我不应该相信谎言。。
我买这个戒指。。
是在和扬一起的不久。。
我知道他很花心。。
可是我还是相信他的甜言蜜语。。
所以我买了这个戒指告诉我自己。。
我不会再当笨蛋了。。
之后我们也是分了。。
我就和另一个一起。。
我也是带着这半信半疑的心情。。
看那个男生会不会真的对我真心。。
可是也是不是。。
我也要坚强。。
就到了你。。
你问我为什么带着这个戒指。。
我无言。。
我也不想说。。
可是。。
我真的很害怕了。。
你的大男人。。
永远都伤我的心啊。。
真的很让我伤心。。
我们的爱真会改变吗?
我不想改变我自己。。
我不想为了我自己带上一个不属于我的面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