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对不起。。

对不起。。
我这样过分的对你。。
可是我都为了你好。。
因为我们出现了问题。。
你和我都不开心。。
我不可能要求你和我继续在一起的。。
我不让你解释。。
是因为我没信心相信你。。
我很差劲。。
非常对不起让你伤心了。。
因为你的无知。。
因为你的单纯。。
因为你的思想。。
因为你的意见。。
让我很开心了那二十天。。
可是也让我发现了我们的问题。。
问题不在你身上。。
而是在我身上。。
我发现了我没信心。。
我发现了我害怕你和他吵架。。
我发现了你很珍惜我。。
我发现了我很过分的拿你和他一起比较。。
我很过分。。
我很差劲。。
希望你看到我写的。。
你能原谅我这个废人。。
对不起。。
也谢谢你让我开心。。
我希望你能找到比我更好的女生。。
对不起让你有个不好的初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