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狮子座的你

看到你写的部落格,说真的,我好开心。
说真的,你在我眼中从来就没小孩的感觉。
你总是很照顾我,很疼我,还会哄我。
我才觉得我像个无助的小孩,总是依赖你。
我心里如果还有霞的话,说真的我根本就爱不上你。我早就放下她了。她和我的关系只不过当初的回忆。我们只是离不开回忆与习惯。
我不会自私,只要让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牺牲,当然我也不会在你面前流泪,不是因为不信任你。而是我不想要让你觉得我没用,我也不习惯在别人面前哭,我从不允许我自己如此懦弱。
你总是口是心非,坏坏的爱做弄我,让我又哭又笑得,让我着迷也觉得你很可爱。
当然我知道我没别人的美,别人的好,别人的聪明,别人的所有。
我只有那让人觉得讨厌的黑猫性格。
谢谢你爱我,谢谢你如此疼我。
让我成为很幸福的女人。
我也不知道狮子与双子有没有未来。
可是我希望你不会离开我身边。
大少爷,别总是有什么都不说,我会很担心。我也想成为一位你什么都肯告诉我的那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