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别惹我啦,好心!!!!

别以为你是我前任,你做小人我就不会给你死
你的加盐加醋差点害死我骂错人
我不知道你的脑袋是只装色情还是你真的很dry
那天7月14,是人都知道什么日子,我叫他去我家过夜不要回家
担心他载我回后怎样。
你说你在关心我?关心会说那些屁话?
什么不要那么随便,不要到处找人做爱等等的?
如果你不是认为我会这样说,你会说这些话吗?
小姐,你有病就回家。请别在晚上惹我,可以吗?
真的是无言!!!如果不是我想要弄好我的情绪准备开学
我和你说,你的我爱你,根本就是很恐怖
你说你是流浪汉不如说你是变态吧~
我真的是爱错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