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去柔佛~~

今天要去柔佛了~
不过说真的
我不想要去柔佛做工了
我只想要去玩罢了
一个星期就够了
我真的讨厌在这里生活
又无聊又没人陪
像坐牢那样
我不如关自己在家更好~
我想要见到宝贝
虽然我可以忍耐自己不见她
不过压抑自己的忍耐,很辛苦的咯
【不能抱着宝贝的温度入睡,不能牵着你的手去走走】
【最舍不得就是你】
【我爱的你,叶彩仪】
【我只想要和你拍下每张照片当我们每段回忆】
【我只想要你能在忙的时候抽空几分钟陪伴我讲电话】

【害怕你离开我,因为你已是我最后一个女人也是我最
爱的人了】










希望我能只去柔佛一个星期啦
我真的很厌烦柔佛的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