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为什么我觉得。。

为什么我觉得月亮变得那么暗的。。
是我眼花吗?
还是是我的问题?
我做错太多事了是吗?
只是想出去轻松跟朋友。。
虽然是男生。。
可是他们不会对我怎样啊。。
我的生活给你搞得一团糟。。
我都静静。。
可是你要我改这些。。改那些地说。。
我有说过不吗?
那你要我怎样啊?
我叫你的呢?
我只是想做回真正的自己。。
为什么你要我帮自己加上一个面具。。
我真的有那么失败吗?
我的生日很不开心了。。
我都静静。。
你要我怎样?
算了。。
我真的累了。。
你要怎样失望随便你。。
我可以告诉你。。
我给你伤的。。
比你现在的更厉害。。
我累了啊!!!!
谁来救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