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男生跟女生在一起时就有意见要说?
男生一定会说。。
‘不要和我以外的男生有联络。。’ (可是他们一定会和女生有联络。。)
‘不要那么粗鲁。。’ (可是自己也是这样,你说他的时候。他会说我是男生嘛)
‘不要说粗话。。’ (可是自己就一直说。。)
‘不要在别的男生面前穿的性感。。’ (自己就一直看别的女生。。妈的)
‘不要在我面前说打说杀。。’ (自己就一直那样哦。。多余。。)
‘你都没理过我的感受。。’ (自己也是没理过咯)
当我们说会他们。。
他们就会说。。
我是男生。。和我们不一样。。
世界是一样的。。
男生也是个自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